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上海通用汽车2011年3月销量101,580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3: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4月1日 根据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上海通用汽车3月实现销量101,580辆,同比增长16.8%。至此,上海通用汽车2011年第一季度总销量已超过31.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3.3%。

  别克品牌3月份销量为55,025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65,716,同比增长36%。 全新上市的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在设计、动力、操控、科技等各方面实现了自我超越,与2011款GL8商务车在3月份携手创造了6,015辆的销量,一季度销量达到17,757辆,其中3.0L的高端车型销量占比超过40%,为进军豪华MPV蓝海市场奠定良好开局。别克新一代君越携手中高档动感私人座驾别克新君威当月销售超过1.7万辆,继续以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和强大的产品实力领衔中高级车的中高端细分市场。新锐主力别克“双英”当月销量近1.2万辆,继续领跑中级车高端市场。

  雪佛兰品牌3月份销量为44,525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41,380辆,同比增长28%。当家小生雪佛兰科鲁兹上市不满两年,已经连续19个月销售过万。3月份雪佛兰科鲁兹单月销售17,348辆,一季度总计销量达到56,754辆。这款以运动风格和驾驶乐趣见长的新生代中级性能车,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3月份销售14,911辆,这款荣膺J.D. Power“新车魅力指数第一”的小车 201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4.3万辆。与此同时,雪佛兰“精品家轿”乐风3月销量达到9,519辆。尽管一季度经济型小车市场受消费税政策影响波动较大,雪佛兰新赛欧和乐风依然以强劲的综合实力继续领衔经济型家轿细分市场。

  凯迪拉克品牌3月份销量达到2,030辆,一季度同比增长106%。其中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当月销售1,222辆,以一季度接近4,000辆的销量继续保持在中级豪华SUV市场的热销势头。SLS赛威一季度销量超过1,800辆。拥有领先动力科技的赛威SLS 2.0T SIDI成为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上的第一款四缸涡轮增压车型,在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油耗的同时,更进入了中级豪华车的主流细分市场。至此,2011年第一季度凯迪拉克销量达到6,552辆,以同比超过100%的增长继续打造有影响力的、有鲜明个性的豪华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