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陆集团任命新商用车轮胎销售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德国轮胎制造商大陆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马克·克斯维尔(Mark Kerswill)为大陆集团卡车轮胎销售经理,该任命即时生效。

  克斯维尔现年47岁,他在米其林普利司通这两家轮胎行业大公司拥有22年销售经验。凭借这一经历,他将给英国和爱尔兰商用车轮胎销售团队注入新的活力。

  大陆集团表示,克斯维尔的前任史蒂夫·皮尔森(Steve Pearson)因病不幸去世,克斯维尔将接手他的工作,负责所有商用车轮胎销售业务。据悉,克斯维尔今后将负责英格兰东密德兰(East Midlands)和东北部地区的业务,他的任务是通过主要区域的旗舰店和区域经销商扩大大陆360°旗舰服务网络(the Conti360° fleet services network)和终端客户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