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韩国锦湖轮胎工会拒绝返工 表示不罢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韩国时报(The Korea Times)报道,韩国锦湖轮胎工会日前已经向其所有成员发出通知,要求他们不要返回锦湖工厂工作。

  韩国当地时间3月25日,锦湖轮胎工会组织工人进行了长达一整天的罢工活动,并要求与锦湖公司管理层就加薪和改善工作环境问题进行谈判。

  对此,锦湖公司管理层采取了强硬措施,停止了该公司韩国光州(Gwangju)两家工厂的生产活动。此外,锦湖公司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决定,这两家工厂将在工会成员同意今后不再参与罢工活动后才会复产。

  据悉,早前曾有部分工人表示他们将继续为工厂工作,不会参与罢工。但是锦湖工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锦湖曾迫使工会工人表示放弃罢工。”此后,锦湖轮胎工会很快向其所有成员发出通知,要求他们不要返工。

  目前,锦湖轮胎罢工事件已经引起投资者注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