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本田、马自达宣布将恢复部分工厂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07: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本田汽车公司3月31日宣布,该公司位于日本的工厂将于4月4日开始恢复出口零部件的生产,而整车工厂将于4月11日恢复生产。

  本田汽车公司还表示,汽车零部件以及整车生产的恢复仍然会受到零部件短缺的制约,预计产能仅能恢复到正常情况的一半。此外,马自达汽车公司同时宣布,该公司旗下位于日本广岛(Hiroshima)和山口县(Hofu)的两家工厂将于4月4日恢复部分生产。

  据了解,包括本田和马自达在内的多家日本车企工厂受3.11日本特大地震冲击而陷入停产,目前生产恢复状况不佳。其中,以上提到的马自达两家工厂于3月22日临时恢复运行6天后(3月28日)再度停产。

  除了日本本土工厂之外,本田、马自达在海外的生产和销售活动也受了地震影响,本田公司和马自达公司于3月25日曾透露,已停止接受美国专卖店发出的汽车订单。因为东日本大地震造成零部件短缺,两家公司无法保证汽车能够按期生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