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企业>正文

不支持Flash
天津一汽 威志V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1威志V2驾驶技能挑战赛走进东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33   信息时报   字号:

  3月25日,天津一汽“威行天下 志趣飞扬”——2011威志V2驾驶技能挑战赛走进东莞体育馆,展开为期3天的威志V2驾驶技能体验活动。现场除了可以体验威志V2非凡的操控性能外,还可以观赏到威志V2在繁华街区上演“跑酷”——甩尾入库、180度调头、漂移汽车两轮行走等惊险的特技表演,全方位展现威志V2精准极佳的操控特性。

  据介绍,本次挑战赛将跨越14个省市,历时4个月,总决赛定于8月举行。分站赛已于3月18日正式启动,依照地域从南至北依次进行。广东站之后,再到广西、云南、四川、陕西、河南直至最北的吉林和黑龙江。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志V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