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北汽微客品牌发布专题 >正文

北汽集团“威旺”品牌解析 双品牌战略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汽微客品牌 威旺北汽微客品牌 威旺

  十一五期间,北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自主品牌发展夯实基础。2011年是北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轿车品牌与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成为北汽现阶段的核心课题。如今,威旺品牌率先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北汽的品牌阵营,是北汽“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的又一演绎。

  威旺品牌名称:微客品牌的发布,是北汽践行“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又一力作。北汽微客品牌以“威旺”命名,不仅响亮上口,内涵丰富,而且符合北汽大气、品质的核心价值。“威”字,本义威武,威信。北汽以严谨的企业文化、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立品牌之威,以严控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品质,立市场之威。“旺”字,本义兴盛、兴旺。北汽旨在为创业者造车,助力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生活。

  威旺品牌标识:“威旺”的商标图案极富金属质感,是“北”字与天坛祈年殿轮廓的写意结合,大气而雄浑,同时中间又似一条通向远方的道路,通达而绵长。威旺品牌以喜悦橙为标准色,寓意幸福生活给用户带来的愉悦之感;以丰收黄、兴旺红和大地棕为辅助色,祝愿用户的事业和家庭生活兴旺发达。

  威旺品牌愿景:“威旺”品牌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幸福微客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工作与生活兼顾、生产运营与交通代步并行的多元化需求。

  威旺品牌精髓: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用户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威旺品牌核心价值:“耐用,愉悦”是威旺品牌的核心价值,也是其产品大气、实用、便捷、舒适等特点的集中展现。威旺品牌必将开创微客市场的全新时代。

  威旺品牌承诺:与广大用户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是威旺品牌的品牌承诺。融合超过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汇集全球优秀技术与资源,北汽威旺以安全、实用、人性化为设计原则,倾力打造高品质微客。

  威旺品牌目标用户:威旺以幸福创业者为目标用户,他们具有中国劳动人民勤俭节约,拼搏向上的优秀品质,渴望过上富裕的生活并获得社会认可。他们相信付出总有回报,正通过不懈地努力为妻子、儿女和自己创造着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