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销售总经理薄石:艺术诠释奥迪设计灵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07:02   北京商报   字号:

  “艺术灵感的撞击,艺术新的想法生成,极大地启发了奥迪设计团队的创作思维。奥迪可能不会直接原封不动地搬到车上,但是会把某些优秀的艺术创想或者设计理念移植到未来车辆的设计中。” 3月17日,在北京751 D-park时尚创意广场举办的首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颁奖典礼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无论是A8L还是A6L,很多经典的设计细节,是我们的设计师通过与中国艺术家的交流,从中汲取灵感而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倡导面向未来的“传承·创新·引领”的理念,首次突破当代视觉、建筑、设计、音乐、舞蹈、戏剧、电影等艺术领域界限。

  在薄石看来,上市不到一个月的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一款跨越艺术与设计界限的奥迪品牌新旗舰,代表了全球汽车工业最高水准的设计、科技、材质与工艺,诠释了奥迪品牌对奢华的全新定义。

  “创新设计一直是奥迪品牌理念‘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和独特的品牌标签之一。奥迪作为全球最强设计品牌之一,希望凭借自身在产品、概念、传播和生活方式等领域全方位的顶尖设计实力,切实推动中国当代艺术与设计的发展和提升。”薄石告诉记者,真正意义的奢华是一门在传承中创新,并引领时代脉搏的艺术。  

  尽管奥迪A8L的首月销量尚未公布,但薄石表示十分乐观,他表示,用户对车辆的反映非常得好,预计再等两个星期,大家就可以看到首月销售的数字,通过销售数字证实全新奥迪A8L的市场成绩。

  据悉,奥迪艺术大奖形式在全世界都在进行,但是各个地域文化不一样。中国艺术和设计在蓬勃发展的状态,奥迪通过这次艺术与设计大奖颁布,希望引起大家对艺术的热爱和关注,关注中国年轻的优秀艺术家,并选择跨界的方式,把中国艺术家们眼中的世界呈现给大家。

  薄石表示,奥迪在中国将会努力把“进取”这个奥迪的DNA完全展示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深入了解奥迪这样一个高端豪华品牌的进取精神。

  他表示,中国市场已经被德国奥迪视为第二故乡,通过艺术与设计的方式,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中国的用户和艺术家们对未来趋势的理解和想法。

  面对实现下一个百万辆的目标,他对奥迪100万辆用三年时间实现充满了信心。此前有消息称,今年一汽奥迪的销量计划将达28万辆,薄石并未予以否认,只是表示,将尽量完成。

  尽管奥迪在中国的进口车比例一直是其短板,但薄石并不担心进口车的销量。据他透露,奥迪将会引入更多的国产、进口车型,只要消费者有需要市场有销量,就会陆续引进中国。

  “A8L已经带来了艺术对高端汽车品牌的经典诠释,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A7和A1将会呈现给消费者,相信奥迪还会带来一系列新产品给大家更大的惊喜。”薄石说。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