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评论>正文

油价飙升 微车受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6: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年伊始,面对“涨如脱兔,降如处子”的油价,消费者用车成本压力不断增大,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把目光投向节油低耗的微型车市场。而一向有着“微车之王”称号的双环小贵族,更是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观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欢心,保持了良好的销量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原油这类不可再生资源的不断消耗下,以小贵族为代表微型车将获得进一步开拓市场的机会。

  小贵族有着一张很卡通的前脸,显得古灵精怪,非常抢眼。两门的设计小贵族的一大亮点。两门是一种态度,它代表了部分年轻人热爱生活和略微自我的生活方式,一辆时尚的小车已经不再简单的是代步工具,更是彰显自我的的舞台。然而彰显自我的同时又不乏年轻人所推崇的动感,无框车门、中置双排气管、195/50 R15的宽胎都在静动之间彰显了自我的灵动,

  主副驾驶采用两个具有一定包裹性的运动造型的座椅,而后排则是相对较小的可折叠座椅,毕竟后排不经常坐人,基本以载物为主,因此这种设计是还是很实用的。若将后排座椅放倒载物空间则得到有效的扩大:1010mm*830mm,可以运载一些相对较大的物品,这点是很多微型车所不能比的。另外,小贵族还安装了全景天窗,为这款小车增加了不少的通透性,坐在车里即可仰头看天,甚是惬意。

  虽然外界声音对2011年中国车市的增速有很多质疑,但国内车市依然迎来了开门红。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2011年1月全国汽车销量接近190万辆,再创历史新高,不管未来汽车消费是趋于理性还是继续高速增长,我们都希望看到以小贵族为代表的低碳节能微型轿车,能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更好地完成历史使命,为中国车市的强大添砖加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