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电影版《奋斗》北京首映 思铂睿倾情护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8: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4日,由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的青春偶像励志大片《奋斗》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首映礼仪式。片中主要演员李晨、董璇、郑恺、李媛等众多明星在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护驾”下现身红地毯。

  据悉,东风Honda思铂睿作为首映礼唯一贵宾指定用车,以优雅动感的大气风范与众明星共襄盛宴,为首映礼现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后思铂睿还将一路护航《奋斗》剧组主创人员,辗转南京、武汉、成都、广州、深圳、上海各地,为4月2日的全国公映造势宣传。

东风本田刘总发表感言东风本田刘总发表感言

  思铂睿不仅仅充当《奋斗》首映礼的护航先锋,在片中更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导演马伟豪对记者说:“《奋斗》描述的是现今都市中有品位、有责任感、渴望自我实现的奋斗一族,凭借自己的努力、坚持获得成功与认同的故事。思铂睿作为高端运动型轿车领域的始创者,配置高端、动力充沛,极富操控乐趣且不过分张扬。思铂睿所散发的运动气质不是冲动、鲁莽、单纯的追求极限,而是优雅、内外兼修,这与电影里想要传递给观众的那种坚持、内敛的奋斗精神非常匹配。”

  影片中扮演“陆涛”的李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思铂睿出现在主人公陆涛亲情、爱情、友情的多个场景里,它已不单单是一款代步座驾,更是贯穿电影的精神灵魂。“正所谓‘良将配宝马’,思铂睿所倡导的奋斗精神能与这群依靠自己力量、渴望成功的主角内心产生共鸣”。

主持人经纬采访剧组成员主持人经纬采访剧组成员

  怀大志者终将成大器。事实上,这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不仅仅折射出思铂睿所倡导的精神内涵,与东风Honda的企业发展理念也尤为相似。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历经八年的励精图治、奋发向上,从中国城市SUV开创者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到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业内专家人士分析指出,电影植入的做法如今已是车企常见的营销手段,但营销的关键在于与消费者的沟通,随着车市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精神消费需求越来越高,思铂睿对消费群体的精神追求有着深刻的洞悉,以“奋斗”精神直击都市年轻人群内心,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良好效果,同时也是东风Honda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的精品战略的延续体现。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