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北汽微客品牌发布在即 双品牌战略将起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8:16   扬子晚报   字号:

  北汽微客品牌及首款产品BC306Z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北汽的品牌建设即将全面提速,轿车品牌与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不仅预示了北汽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也将成为北汽冲击汽车集团第一阵营的战略举措。

  为打造中高端微客品牌,北汽投入25亿元用于微车基地建设,还集合了北汽技术中心的亚欧精英专注于微客产品开发工作。目前,五大汽车集团仅北汽尚无微客产品。有鉴于此,行业各界对北汽微客品牌的首款产品BC306Z同样十分期待。据北汽研发人员介绍,他们在BC306Z开发前就针对十余个省市的上万名微客用户用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并针对调研结果对车灯亮度、保温瓶托等细节进行了200余处改进。不仅如此,BC306Z还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实现成功碰撞,更以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通过了严格的高原、高温、高寒三高及多种路况测试。BC306Z将会在安全、空间和人性化方面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