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长城合资路虎或止步于接洽无果而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1:30   经济观察报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杨小林

  继长城汽车(HK.02333)总经理王凤英在“两会”媒体见面会上公开表示“长城与路虎合资只是谣言”之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亦表示,长城与路虎合资谈判“并无实质性进展”。

  至于近期传出路虎(Land Rover)与长城洽谈合作的传闻,魏建军表示,长城之前与路虎只进行了简单的接触,但之后无实质性的进展;同时,据他所知,路虎当时有接触七、八家内地汽车企业。他补充说,长城今年不会有大收购或合资动作。

  魏建军是在上周发布长城汽车2010年财报时做出上述表态的。这也是自上个月传出长城与捷豹路虎就合作进行接洽消息以来,长城汽车最高层管理者首次就此公开表态。而有分析人士据此猜测,王凤英和魏建军先后的谨慎表态可能意味着,长城合资路虎或止步于接洽,最终可能是无果而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