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MINI MINI 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公司日前表示MINI E不会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7:11   信息时报   字号:

  3月16日,宝马MINI E实路测试交车仪式在深圳举行,首批10名深圳市车主领取车钥匙,在未来5个月里,将亲身体验MINI E的不同之处。据介绍,该项目是在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框架下具有代表意义的合作研究项目,得到两国多方面的支持。

  宝马表示,通过该项目收集到的新能源汽车在实际使用中的各项数据也将与中国方面的合作伙伴分享,有助于深入了解用户对于电动汽车的实际需求、使用习惯等,并对电动汽车设计制造以及配套设施标准的制定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宝马强调,此次实路测试的数据将是兑现MINI E对于不同市场能源解决方案的承诺的关键一步。

  实际上,车企已经就新能源车做出了详尽的规划,宝马自然也不例外。2002年宝马“高效动力战略”正式启动,核心是更加有效率地利用能源。宝马计划分三步走:一是对内燃机标准进行调整,让它能够有更好的燃油性能;二是在现有的汽车上加入电力的元素,即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三是氢动力汽车。而MINI E纯电动车属于第二步。

  在电动车方面,宝马路线图为:MINI E是第一步,第二步是Active E,第三步是2013年的MCV,即BMW i3。不过,宝马也明确表示:MINI E不会量产。更多为未来的量产车做研究和铺垫,原因是电池需要占据太多的空间。

  据了解,MINI E是宝马“高效动力战略”中期Project i的首项成果,其200公里续航里程和204马力的动力性能,不仅继承了宝马卓越的动力性和敏捷出色的操控,而且真正实现了行驶中的零排放

关注MINI 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郝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