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美国任命前通用高管为公关部门负责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07:08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大众美国汽车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任命托尼·塞尔沃纳(Tony Cervone)为负责团体交流(group communications)的执行副总裁,该任命即日生效。

  据了解,塞尔沃纳将负责大众汽车集团在美国的公司信息交流,这包括公关媒介、 公关活动和团体关系,他将直接向大众美国汽车公司CEO勃朗宁(Jonathan Browning)汇报工作,还将成为大众公司区域高级管理阶级成员。

  在此之前,塞尔沃纳曾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公司担任过传播工作。他曾是通用汽车公司公关部门的二把手,2009年他在通用汽车公司接受破产保护之前离开了该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Hele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