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第8代索纳塔携手《妈妈咪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24日,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北京现代宣布成为《妈妈咪呀!》中文版全国巡演总冠名赞助商。从7月开始,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将首先从上海演出,届时,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和《妈妈咪呀!》一同开启全国欢乐之旅。

  第八代索纳塔携手《妈妈咪呀!》

  《妈妈咪呀!》是一部风靡全球的欢乐音乐故事。全世界已有超过4200万人次看过《妈妈咪呀!》,在北美、澳大利亚、欧洲及亚洲超过240个主要城市上演。现在世界上每天都有一个剧场在上演《妈妈咪呀!》。同样,全球品质的智能科技动感座驾第八代索纳塔,风靡海外市场,载誉而来。在美国,现代新索纳塔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齐名,月销2万辆,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前三名。去年,现代新索纳塔在美国获得10余项大奖,并分别获得美国和澳洲NCAP测试5星评价。

  第八代索纳塔因时尚、品位与《妈妈咪呀!》结缘。音乐剧《妈妈咪呀!》作为高雅艺术,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而第八代索纳塔从设计、材质到配置,都走在行业前列,上市后将引领汽车消费潮流。二者的价值内涵也高度契合,音乐剧《妈妈咪呀!》传递家庭、爱情、婚姻的内涵,传递人生感悟和生活真谛。而第八代索纳塔的品牌口号为“品。智。生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味、高品质、智慧、智能、科技的生活方式。

  第八代索纳塔的目标消费人群为现代知性都市精英,他们品位高雅,追求生活品质。音乐剧《妈妈咪呀!》与第八代索纳塔有共同的目标消费群体。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八代索纳塔与音乐剧《妈妈咪呀!》在实力、成就、引领潮流、打造时尚生活方式等方面相得益彰,相互携手能够向共同的消费人群传达高品位、高品质的价值内涵,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第八代索纳塔的智能配置和全球品质”。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在即,北京现代打“文化营销牌”

  长期以来,北京现代的体育营销为业界瞩目,通过赞助世界级高水平比赛,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领翔等车型的产品实力得到大力推广,“现代速度”和“现代品质”深入人心。此次在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之前,冠名赞助音乐剧《妈妈咪呀!》,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借力艺术营销传递第八代索纳塔的高端品质和品牌文化的决心。

  第八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体感觉动感、时尚、精致。搭载多项高科技智能配置是第八代索纳塔的一大优势。在美国版本基础上,北京现代特地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8项配置,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驾乘体验。

  第八代索纳塔搭载现代汽车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传输顺畅。在安全方面,除了在车体结构和高刚性钢板的使用上提高安全性能,还在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双预紧安全带的基础上,提供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保证车辆安全性。

  作为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不仅能够优化北京现代的产品结构,增强在中高级车市的话语权,还将大幅提升品牌形象。

  中高级轿车与艺术有着天然的内在联系。以第八代索纳塔为突破口,高调赞助音乐剧《妈妈咪呀!》是北京现代在营销方式上的自我创新,显示出了第八代索纳塔冲击中高级车市的不凡气势。从体育营销到文化营销,北京现代在努力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在全力塑造和诠释品牌内涵和品牌文化,一系列营销活动促成了品牌力的极大提升,品牌优势进一步凸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