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韩国现代雅科仕“总统任务”在京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9: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21日,由韩国现代汽车(中国)主办的雅科仕(EQUUS)“总统任务”全国启动仪式,在闻名遐迩的中国大饭店举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及近百名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和雅科仕(EQUUS)潜在客户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恢弘时刻。该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雅科仕(EQUUS)“总统任务”在全国大范围的体验活动拉开序幕。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致辞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首席代表金善发本部长致辞

  现场热烈 启动仪式获肯定

  金善发本部长在启动仪式中慷慨陈词,“雅科仕(EQUUS)作为现代汽车旗下最高端的豪华旗舰车型,自上市以来,积累了10年的良好口碑。10年的口碑、10年的历练积累,成就了今天集尊贵、大气于一体的雅科仕(EQUUS)。同时,我们也深信雅科仕(EQUUS)凭借其静谧宽绰的舒适空间和引领潮流的豪华配置,将会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越的驾乘感受。对于此次推出的总统任务大型体验活动,其主旨也是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和体会到雅科仕所带来尊荣时刻。

  活动现场,颇具创新的启动环节赢得了在场嘉宾的普遍赞赏。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一辆黑色雅科仕缓缓驶上舞台,随后金善发理事和活动贵宾共同为“总统任务”雕像揭幕。随着舞台右后方logo灯亮起,这场近年来最为豪华的汽车高端体验活动之一正式启动。

  现场嘉宾接受采访时说:“此次启动仪式很多环节颇具创新性,尤其是活动启动仪式环节设计,充分体现了雅科仕大气、豪华、优雅的一面,充分显示了其高端用车的品牌特性。”

现代雅科仕与总统任务标志现代雅科仕与总统任务标志

  体验奢华 开创营销新模式

  据介绍,主办方将向参与贵宾提供八小时豪华体验服务。与其他试乘试驾活动不同,本次活动中参与贵宾不仅能够自由乘坐雅科仕进行为期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全面满足体验者的用车需求,还将享受到由主办方提供的专职司机和行政助理的贴心服务。

  为了体现豪华行政用车的尊崇特性,该活动在细节上还采用了多种创新形式。比如,活动中参与贵宾可通过登录专门为此次活动设立的“总统在线”平台,与其他体验者实现互动交流。高端科技装备的应用,也开创了高端汽车零售营销的先河。

  现场嘉宾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采用了二对一的专属服务并应用了众多高科技手段,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上,都凸显了雅科仕尊崇专属的高端行政公务用车的新形态,将直接拉动雅科仕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也为豪华车的市场推广开创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

  服务政要  彰显产品竞争力

  由于雅科仕出色的品质及世界顶级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去年韩国召开的“20国峰会”期间,加长版雅科仕还成功超越其他豪华车品牌,成为该次峰会的礼宾专用车服务各国元首,这也再次凸显了雅科仕品牌在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雅科仕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3.8L

  V6和4.6L V8两款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58N.m和439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

  在整车配置上,雅科仕也采用了大量世界级顶尖技术。整合了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巡航系统(SCC)、预警安全带(PSB)等多项配置的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将雅科仕的安全和舒适水平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同时,车内配备的高级立体声LexiconDISCRETE Logic 7音响系统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可为座舱内部营造出剧院般的效果,带来超豪华座驾的至尊享受。

  作为现代汽车最豪华的后驱四门轿车,雅科仕的配置和动力水平毫无疑问已经全面达到主流大型豪华车水平,是目前该级别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多项现代汽车最先进科技的集成应用显示出现代汽车进军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决心,而此次体验活动将成为雅科仕深入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