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能源汽车奋起 在油价飙升的年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2: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国家发改委宣布,2月20日起,将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均上调350元。调整后,汽油、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8080元和7330元。在油价一路飙升的背景之下,加大对环保型新能源汽车开发的投入成为保持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中国新能源汽车也将在此势头上渐渐崛起。

  去年11月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市举办的ALT汽车博览会上,由Wheego公司所展出的最新款电动小贵族成为展会焦点。小贵族看似身材娇小,却让当时的加州州长,大块头的施瓦辛格游刃有余地坐了进去。凭借其优良的性能和环保节能的优势,电动小贵族赢得了施瓦辛格的高度赞赏。

  双环现在又推出了新款高速电动小贵族。它的时速达到了105公里以上。除了在安全性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外,针对更换电池难,充电难等问题,新款电动小贵族还进行了机械手更换电池、多点充电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充电时间缩短了好几倍。电动小贵族现在已是美国的热销车型。

  相对于传统动力,新能源汽车技术最终将成为未来全球车市发展的大趋势。电动小贵族的受宠国外,也从侧面证明了我国现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实力。随着消费者的逐步认可,以及产业政策明确的支持与鼓励,新能源汽车市场将再起波澜,迎来真正的春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