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内饰工艺提高 配置豪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0:04   新浪试车   字号:

  坐进车里,米黄色的内饰营造出温馨的感觉,这个国人比较喜欢的颜色比较适合家用,宽大的空间自然不必多说,2960mm的轴距提供足够的保证,三排七座的布局,可以装下一家老小,老中青三代人集合在一辆车里出游,其乐融融。二排车窗如轿车般上下升降式,而不是采用传统MPV的左右推拉式,个人很喜欢,操作起来方便。

  中控台整体造型十分前卫,做工比较精细,在缝隙处理上有很大的提高,M6科技智能化配置让人眼前一亮,高配车型配有GPS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一应俱全。

比亚迪M6比亚迪M6
天窗只能翘起天窗只能翘起

  车内的织物座椅(高配车型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皮座椅)乘坐比较舒适,如果驾驶席座椅能再低点轿车感就更明显了。后排空间那是相当宽敞,2+2+3布局,后排可折叠任意组合,MPV车型的魅力所在。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为一个豪华的小货车,其吞吐能力不容小视。两侧的滑门开启方便,力度适中,出入十分顺畅。

座椅可折叠组合座椅可折叠组合

  在内饰工艺上,M6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比如中控台的塑料材质,略显低档。于风挡下沿,中控台顶部的多功能显示屏,功能齐全,只是屏幕显示清晰度不高,尤其是迎着太阳开的时候,数字有点模糊不清。天窗无疑是内饰中最夺人眼球的亮点,给驾乘者的行车体验增添了几分乐趣,谁不想行驶中有阳光追随呢?遗憾的是,天窗只能后扬不能打开,如此宽敞舒适的空间氛围,却不能充分享受的阳光,实在有点儿小扫兴,如能及时改进最好一步到位来个全景大天窗就更给力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