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车企回应锦湖轮胎事件 称没使用问题轮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07:1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冷宇)锦湖轮胎被曝光存在质量问题后,昨天众多涉及使用该厂轮胎的汽车厂商纷纷发表声明或由专人出面回应,多数车企表示并没有使用锦湖天津工厂生产的轮胎。

  在锦湖轮胎的官方网站上公布有使用锦湖轮胎的车企名单,涉及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上海通用一汽奔腾比亚迪奇瑞、吉利、长城铃木等车企。对于锦湖轮胎事件,上海通用官方回应称,上海通用汽车使用的锦湖轮胎并不是由天津工厂供货,而是采用南京工厂生产的轮胎。对此事件,上海通用要等待国家质检总局的检测结果出来后采取相应措施。

  吉利公关人士回应说,目前吉利汽车的所有产品都没有使用锦湖轮胎,只是在很久以前的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美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型上使用过。北京现代官方回复称,会妥善解决此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