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1年第3届全球汽车零部件高峰论坛4月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1:2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2010年,中国汽车销量达到1800万辆,成为无可争议的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同时也成为全球最强劲的汽车生产大国。尽管中国所生产的车辆平均价值远低于成熟市场,但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成为全球最强也指日可待。专家分析称:激增的整车市场必将催生一个庞大的零部件产业市场。2011年起,中国汽车行业将开始实施第十二个五年发展规划,总体目标仍强调中国要向汽车强国转变。期间,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产销也将进一步扩大。但是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增长的态势,随着一系列扶持政策的推出,或将在2011年迎来一个转折点。中国汽车零部件市场在增长的同时也将引发新的行业变化,在变幻莫测的市场大环境下,汽车零部件企业必将直面新的挑战。如何在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平衡将直接影响汽车零部件企业在中国市场的竞争。

  在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形势下,盖世汽车网将于2011年4月21—22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三届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峰会以“中国汽车市场新形势下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发展与创新”为主线,聚焦零部件行业顶级对话,在传统与创新的激情碰撞下,深刻讨论汽车零部件企业如何面对新的市场和竞争形势,更好地把握市场变化,实施有力的发展战略。

  本次高峰论坛由主题演讲、对话主机厂、圆桌讨论及现场参观四个部分组成,从不同层面深度挖掘中国汽车市场未来三年的走势,通过互通信息、技术研讨等方式开拓汽车零部件企业的发展模式与创新模式,以满足主机厂的需求。届时,30多家整车厂技术与采购高管、100多家全球一级零部件生产商总裁及30多家专业服务和咨询机构的决策层和高级管理人员将汇聚一堂,对汽车及零部件行业进行深度剖析,深刻揭示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对零部件市场带来的影响。

  盖世汽车网一直致力于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帮助零部件企业与整车厂在研发和采购等方面实现更好的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行业B2B平台和专业的产业媒体平台,盖世在过去的两年里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全球汽车采购业高峰论坛。相比前两届峰会,除了规格档次在国内属顶级、信息深度和思想深度在国内属最专业之外,本次峰会更加关注主机厂与零部件在市场战略和自主研发上的合作,必将为采购方与供应商架起一座深度沟通的桥梁。据悉,盖世汽车网也将在2010年“最具竞争力”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评选之后,在此次论坛同期启动配套性企业的2011年度评选活动以及中国汽车人俱乐部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商机与人脉资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