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上海车展 >正文

现代 IX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 国内申报独家披露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

  新浪汽车讯 现代ix20,与起亚Venga是同一平台的姐妹车型。起亚Venga,已经大体确定今年下半年引进国内市场。去年底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ix20,国内申报图曝光,意味着现代有可能在2012年前后,以先进口国产的方式,与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高低搭配,构成完整的产品序列。

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

  现代ix20在国内的申报日期是去年9月,仅比韩国的申报晚一个月,基本同步。与此同时,官方图片也正式公布,现代汽车在该项目上,体现了少有的高效率,或许反映了相关工作的进展神速。当然,也可以解读为现代对起亚最近咄咄逼人的表现和气场表示了极度的心切。

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国内申报图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国内申报图

  现代ix20的前脸造型,再次运用了所谓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沿袭了ix系列最新的家族脸谱。形似鲶鱼嘴的六角形中网,惟妙惟肖,与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如出一辙。引擎盖上,两条触须般的棱线微微隆起,向下延伸,在进气隔栅处闭合,构造出俏皮的微笑表情。上部的半月形进气口,面积较小,由镀铬装饰条加以修饰,中部贯穿粗壮的弧形横隔栅。下部的冷却进风口大大扩张,配合黑色的蜂窝状护板,给人以蓄势待发的动感态势。细长的柳叶异型前大灯造型生动,流动的轮廓线,配合内部的透镜灯组,颇具流行时尚。保险杠两侧的刀形前雾灯,造型犀利,所有的构图元素都洋溢着个性与前卫。

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现代ix20上海车展将首展

  现代ix20采用了BMPV的高顶两厢轿车设计理念,车身的侧面轮廓与起亚Venga一样敦实厚重,充满质感。类似同级别本田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铃木天语,为了改善驾驶员视线,在前部的A柱处,开出了三角形的观察窗,后部的C柱处新增了梯形飘窗。尽管与整体造型搭配在一起,不太和谐,但实用性非常强。多立柱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明显提升了碰撞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IX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IX20相关新闻
  • IX2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