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1-2月斯柯达汽车全球销量增长2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8:1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捷克汽车制造商斯柯达日前宣布,2011年前两个月斯柯达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增长了24.6%,达到了13.2万辆,而去年同期的销量为10.6万辆。

  据了解,2011年初,斯柯达汽车在其全球所有主要市场销量均出现增长,其中以中国、印度和俄罗斯的新兴市场表现最为突出。上海大众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斯柯达品牌汽车2月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6.6%。

  2010年1-2月,斯柯达品牌汽车在西欧市场共售出2.8万辆,增长了15.6%。其中,荷兰市场销量增长了140%,比利时销量增长81.5%。

  斯柯达汽车负责管理销售业务的理事会成员Jurgen Stackmann表示:“今年前两个月斯柯达汽车表现不错,在俄罗斯市场的销量翻番。”他补充道,斯柯达计划在2018年将全球销量翻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