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上海车展预热版专题 >正文

星客特改装豪车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8: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将于4月拉开帷幕。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从事多种进口豪车改装的企业,星客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将携旗下十多款豪车亮相车展,包括2011年主打产品福特高级商务休旅车(E350)铂金限量版和价格超过4000万元的超长劳斯莱斯轿车。早在2007年,星客特就带着当时价值200万美元的亚洲最贵房车出席上海车展;而在2010年深圳车展上,星客特汽车又带来一款纯手工打造的跑车,其外形沿用了1965款仿古车身,采用550匹马力的发动机,是传统风格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在当时掀起了巨大的关注热潮。(张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