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长安横滨研究院:无人员伤亡 专线始终畅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13: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感谢新浪汽车对长安汽车以及长安在日研究院的关心,目前了解到确切消息,研究院当日20多名工作人员及家属,没有在地震中发生伤亡,令人欣慰。”长安汽车集团主管新闻宣传的钟主任说。“地震一度造成日本国内和对国外的通话障碍,但研究院有联通国内的专线,一直保持畅通。”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4时,当地时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本州东海岸附近海域发生了8.9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8.1度,东经142.6度,震源深度约20公里。

  据钟主任介绍,长安汽车在日研究院座落于横滨市,距离震源较远,虽然在地震发生时也有强烈的震感,但研究院和相关工作人员都没遭受重大伤害。

  据了解,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总裁张宝林都密切关注在日研究院及员工灾后情况。“今天上午,张宝林总裁还亲自召集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开会,进一步了解情况。”钟主任说。

  此外据新浪汽车了解,长安汽车集团还密切关注公司的日籍工作人员,沟通并了解他们面临的情况。“昨天下午,公司领导还与两名日籍技术专家沟通情况,他们的家在东京,房屋玻璃已经震裂,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