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奥迪2月销量增幅达20.6% 在华销量增长2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15   中华工商时报   字号:

  据商务部援引德国《莱茵邮报在线》的报道,大众旗下奥迪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奥迪汽车2月份销量为91450辆,增幅达20.6%。其中在华销量增长25%,为18926辆,多出德国本土的18909辆(增幅为21%)。奥迪汽车当月在欧洲市场销量为53750辆(17.5%),尤其是A1和新A8两款车热销;在美售出7753辆(25%)。

  奥迪公司负责营销事务董事PeterSchwarzenbauer表示,今年头两个月奥迪汽车在全球销量达到18.685万辆,增幅为21.6%,为成就“公司有史以来成果最大首季”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