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三菱 伊柯丽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暂停进口伊柯丽斯 未来会重启进口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07:5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青芸)本周二,记者于三菱方面获悉,三菱旗下进口伊柯丽斯已停止向中国引进。但三菱中国方面表示,未来还有可能重新引进此车。

    三菱中国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杨旸表示,伊柯丽斯最初引进中国时,对于市场考虑得不够全面,设计理念较新,不容易被中国消费者所接受,销量不是很乐观。据了解,伊柯丽斯上市以来在全国仅销售了十多辆。

  “三菱中国并不会完全放弃这款车。”杨旸明确告诉记者,“在未来适合的时机此款车还会重新引进中国。”

  业内专家认为,引进国内的伊柯丽斯的动力明显不足,只有2.4排量的动力,而没有引进3.8排量的车型,显然不能满足国内的跑车爱好者需求。

  此外,三菱汽车的经销商表示,北京的各三菱品牌4S店都没有伊柯丽斯的库存,但如果有需求可以从外地调库存车。

关注伊柯丽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