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日内瓦车展上演豪车视觉盛宴 170款新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6:50   北京商报   字号:

  3月1日,第81届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欧洲惟一每年都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是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

  根据日内瓦国际车展的统计数据,本届车展有将近170款新车型全球或者欧洲首发,超过40款新车型体现了最新的绿色技术。

  从目前来看,技术和观念仍是日内瓦车展的核心所在,高科技、高配置的豪华车和代表流行趋势的概念车是最大看点。本届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家雄心勃勃,纷纷推出一系列概念车。

  更吸引眼球的是,除了如同往届车展的轻量化性能车、限量版和改装车盛行之外,众多豪车的参展满足了广大爱车人士期待已久的高速盛宴。

  在媒体日当天,奥迪推出的神秘车型奥迪A3概念车。宝马捷豹等欧洲公司也有重量级新车推出。其中,宝马发布了全新的超跑概念车 Vision ConnectedDrive,它将成为宝马未来超跑的雏形;捷豹的XKR-S也首度亮相。此外,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豪车品牌也有首发车型展示。

  车展上的豪车,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享受,更展露了各汽车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和研发成果,以及丰富的品牌产品线、提升品牌忠诚度和扩大潜在受众的企图。

  业内人士分析,豪车市场已经进入了全速复苏阶段,日内瓦车展是豪车界的领军车展,打造个性豪车已经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的重视,并引起全球汽车业的关注。(相关报道见A4、A5版)

  商报记者 蓝朝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