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福特汽车中国2月销量同比增长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09: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3月4日,中国上海 —— 2011年2月,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月单月销量达31,934台,同比攀升11%。今年前两个月,福特汽车中国总销量达85,274台,较去年同期跃升16%。

  得益于福特福克斯和福特全顺的持续热销,2月福特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共售出22,758台。凭借其大胆有型的动感外观、 优异的品质、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福特福克斯2月销量达12,627台,同比劲增22%,并已连续24个月单月销量过万。

  广受欢迎的新福特嘉年华2月取得了4,570台的单月销量。继连续获得欧洲E-NCAP和澳大利亚的A-NCAP五星评级之后,新嘉年华新近斩获了中国C-NCAP五星评级,同时也使其成为第一款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荣获最高安全评级的小型车

  福特全顺商务车继续在高端轻型商用车领域一路领跑,2月其售出3,409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1%。

  2011年2月,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共计24,336台。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2月单月销量达12,585台,同比增长33%。1至2月,江铃汽车合计销量达33,551台,较去年同期一举攀升3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