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斯柯达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企业形象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5: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与斯柯达新Logo合影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与斯柯达新Logo合影

  2011年3月4日 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斯柯达汽车以“斯柯达的全新力量”为主题,宣布全面启用全新的企业形象设计,并同时推出了一款代表斯柯达未来设计理念概念车。新企业品牌设计理念体现出斯柯达旨在延伸产品谱系和加强在欧洲、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市场活动的新趋势。

  斯柯达的新标志以清新和精准为显著特征,在视觉上更具年轻活力,更好地诠释了斯柯达的企业品牌形象和价值。此次新标志最大的改变在于飞翔之箭,在新设计中它更大更明显,飞翔之箭的颜色由“自然绿”变更为全新的更葱郁的“斯柯达绿”。此外,外围区域由镀铬效果也更加突出。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urgen Stackmann先生表示,“斯柯达以其产品物超所值、睿智聪颖以及精细做工成为最具吸引力汽车的代名词。所有这些特征都通过我们升级版的新标志设计得以体现。随着公司稳步发展,斯柯达希望在国际舞台上显示其全新的力量。”

  目前,捷克境内的博莱斯拉夫市等地的主要斯柯达工厂已经开始着手换标,而全球其他生产基地的标志更换工作也将陆续进行。

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D概念车

  斯柯达在日内瓦车展期间还公布了名为VISION D的概念车,全面展示其未来的设计理念。重新布局、构思巧妙的新标志位于车身中央,恰好处在引擎盖水平线交叉点,犹如轮廓的起点,彰显出其象征品质和成功的特殊地位。低调亮面设计的散热格栅,精致的板条犹如竖琴的琴弦。由于长轴距和短悬挂的车身架构设计,斯柯达这款概念车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更具动感的顶部线条,更有视觉威严的车身高度。尾部的流线设计更突显了汽车的高雅实用性。斯柯达传统的独具特色的内部模块设计,均以更现代的方式在概念车中得到新的诠释。

  本次日内瓦车展换标和全新概念车的推出,标志着斯柯达的又一次飞跃。设计师和工程师已经为斯柯达未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石。这一百年品牌正力争实现稳健的增长,而伴随着全新设计的推出,斯柯达诸多传统优势如卓越的性能、价值及精准度也在日渐深入人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