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宝骏 宝骏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参数曝光 起售价或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汽通用五菱未来的主力产品,旗下首款紧凑型乘用轿车——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已在去年底下线,即将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后,正式宣布上市。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诸多细节特征一一曝光。在最新的工信部新车公告中,宝骏630首次亮相,权威数据揭示了其主要特征。

  宝骏630的数字编号中,“6”代表车型大小是A+级别,“3”则表示是三厢型号,末位的“0”表明是宝骏品牌的第一代产品。众所周知,虽然悬挂系统略有改动,其车型平台源自通用的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宝骏630参数曝光宝骏630参数曝光

  从详细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宝骏630的车体略大于凯越,尤其是车身长度轴距,优势更为明显。宝骏630的后排乘坐空间相对充裕,其余各方面也表现的比较均衡,迎合了当前的家庭轿车消费潮流。

  其外观设计的灵感,源自奔马造型,整车线条流畅修长,各型面的过渡协调自然。V型中网与鹰眼大灯连成一体,双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使修长的车身,看起来更富有层次感。保持动感时尚的同时,不失奔腾的力量感。车尾的造型比较饱满,分层式尾灯,加上简单的线条,寥寥几笔就勾勒出大致轮廓。内饰以黑灰双色调为主,中控面板和仪表台采用一体化的整体布局,注重简洁与实用。表现出主要的设计思路是性价比优先,价格定位不会太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骏630相关新闻
  • 宝骏630相关问答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