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3概念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7:30   京华时报   字号:

  奥迪本周一在日内瓦车展展出了全新一代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概念车。据奥迪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发布,并于2012年实现量产,成为第三代A3车型系列中的一员。    

  此前的两代A3车型均为两厢车,这款概念车则首次使用了三厢四门式车身结构。据外电报道,此举是考虑到中国等发展中国家消费者的喜好。

  奥迪A3概念车长4440mm,宽1840mm,高为1390mm。前脸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六角进气格栅和棱角LED前大灯显得很犀利,拱形的车顶轮廓、紧凑的尾部以及笔直的高腰线设计,让新A3看起来更像一款具有运动气息的轿跑车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的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变速箱

  (记者黄菲菲)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