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全顺烟草专用物流车 汽车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3: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2月27日,陕西吕梁市嘉通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晋中烟草交付了一批烟草专用物流车,经销商露出了开怀的笑容。江铃和烟草行业的强强联合始于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2005年推出的全顺系列烟草专用车得到烟草行业的好评,目前已深深扎根烟草行业这一细分市场。

江铃烟草全顺专用车江铃烟草全顺专用车

  江铃全顺在中国的商用车市场上遥遥领先。有着强大的后盾支持,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技术先进性和产品成熟度,都远非其他新秀可比拟。江铃全顺烟草配送车系列车型是江铃汽车公司选用全顺商务车为原型车,针对烟草物流配送用车的特点专项开发的。为了生产烟草配送系列专用车,江铃厂家特意对原江铃汽车的车身和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符合这个行业的特殊需求,同时为烟草行业量身打造了中隔板、收银柜、货舱照明灯、防撞栏等。

  江铃烟草全顺专用车的成功源于江铃公司对烟草行业的重视,也体现了江铃公司尊重客户、服务客户,充分为客户创造沟通平台,倾听客户心声的一贯理念。江铃全顺源自福特欧洲,拥有纯粹欧洲血统,秉承福特品牌DNA的高品质、科技、实用、安全的核心价值。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全顺已经成为“商用车”的代名词。

  全顺是江铃汽车旗下的MPV车型,具有空间大、动力足、配置佳、燃油经济性出色等特点,以优异的品质受到了众多用户青睐。江铃汽车还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新世代全顺改装车和专用车,车辆适应性、可靠性、灵活性和耐用性突出,可以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路政、公安等行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