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上柴股份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 拟募资10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8: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上柴股份(600841)3月2日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将向包括大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十名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

  本次发行股份的数量不超过7,000万股,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不少于1亿元,认购不少于本次发行股份总数10%的股份。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不低于14.80元/股。

  本次发行A股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其中重型车用柴油机项目拟投入3.8亿元,中轻型柴油机项目拟投入3.7亿元,开发制造轻型柴油机项目拟投入2.3亿元。(陈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