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斯柯达国内首家机场服务中心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4: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3月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位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东北侧,是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开设客户服务中心的汽车品牌,充分展现了这个以服务见长的汽车品牌在汽车服务领域的创新。

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发布会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开业发布会现场

  提升服务品质和价值

  据了解,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由品牌展示区、会员服务区和车辆服务区3大功能区组成。其中,品牌展示区主要向公众展示斯柯达品牌的百年历史以及畅销全国的三大实力车系。在会员服务区,上海大众斯柯达车主能享受到休闲娱乐、无线上网、航班信息播报、自助办理登机牌等贴心便捷的机场服务,而且还能享受送机的贵宾服务,斯柯达全程提供工作人员陪同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让车主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专享服务与尊贵感受,处处彰显出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

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内的客户休息区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内的客户休息区

  为了保证车主能实现车辆维修保养和出行“两不误”,上海大众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还特别设置了车辆服务区,斯柯达车主在这里能享受免费洗车,加入斯柯达车友汇的车主更拥有免费泊车的权利。最令车主动心的莫过于车辆交接维保服务,斯柯达车友汇会员在机场服务中心可将车辆转交给指定经销商,在车主外出期间按照车主要求对车辆进行相关维保服务,完成后再将车辆送至机场服务中心,由服务中心保管并由专业工作人员将车辆交还客户。

  今后将在全国继续拓展

  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全国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远远超过40万辆,单单在北京地区的保有量就超过3万辆,而且很多斯柯达车主都是经常往返于国内及国际各城市间的商务精英和成功人士。在仔细分析客户实际需求的基础上,上海大众斯柯达决定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这一国内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建立客户服务中心。3大功能区的建立以及机场贵宾服务的推出不但为斯柯达车主节省了宝贵时间和停车费用,更使车主切身体验到斯柯达服务的传承与创新,以及其中所蕴含的对客户的悉心关切与真挚关爱。  2011年,预计将有超过1.2万名斯柯达车主能够享受到斯柯达便捷、尊贵的机场服务。

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外景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外景

  在启动仪式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副总监朴春旭表示:“在服务层面,斯柯达始终坚持以客户的生活轨迹为出发点,不断为客户发现和解决人、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此次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可以说是在个性化需求日渐凸显的今天,斯柯达在打造人性化关爱服务上的一次全新尝试,将进一步塑造斯柯达的高品质服务形象,从根本上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吸引更多车主加入到斯柯达车友汇的大家庭中来。以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为发端,今后斯柯达将继续在国内其他重要航空枢纽兴建此类客户服务中心。”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已超过四年,旗下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Octavia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大车系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精品车型,人性化的高品质服务更是备受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第一家在机场建设客户服务中心,并为车主提供多层次车辆养护和机场礼宾服务的品牌,斯柯达在践行“关爱车更关爱人”的全方位服务传统的同时,也让业界看到了斯柯达服务品质的不断攀升与发展。斯柯达北京机场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既是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理念的首次高调路演,也是以服务见长的斯柯达品牌继2010年产销量成功迈过20万大关后在客户服务领域的又一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碑式事件,它对于确立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标杆地位,提升斯柯达的品牌价值和客户对于品牌的信赖感都将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