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之夜新车揭面纱 日内瓦大众参展车揭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06: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内瓦当地时间2月28日晚7时,在日内瓦车展开展前夕,大众集团携旗下品牌举行盛大的新车发布会。即将参加本次日内瓦车展的展车悉数到场,其中既有之前已经曝光的热门产品,也有大众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展示的新技术和新车型。

  无人驾驶奥迪 TTS

无人驾驶技术无人驾驶技术

  首先亮相的是一部奥迪TTS,虽然这部车已经不算是新晋成员,但是他所拥有的是技术却是未来驾车的趋势。这是一部可以无人驾驶的汽车,奥迪致力于智能驾驶方面开发的最新成果。

奥迪TTS搭载无人驾驶技术入场奥迪TTS搭载无人驾驶技术入场

  大众新T5

  大众Multivan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并不陌生,这是大众一款针对商务市场的MPV车型。此次亮相的是改款车型,我们看到前脸也采用了目前大众的家族设计。从尾部铭牌来看,也搭载了TSI发动机

新款MultiVan新款MultiVan
新款MultiVan新款MultiVan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
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

  保时捷Panamera车型又添新成员,混合动力版将舒适,性能和环保基于一身。据介绍,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不超过7升。

  西亚特

  大众收购的西班牙品牌西亚特这次带来的是一款集运动和时尚的概念车IB X。从外观上看相当动感。

西亚特概念车西亚特概念车
西亚特概念车西亚特概念车

  布加迪威龙

  大众旗下最快的超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也将参展,不过遗憾的是并没有实车到达现场。

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