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汽车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5: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2月24日,悉尼当地时间18:30,奇瑞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的上市仪式在悉尼港的 Star Ship上隆重举行。

  奇瑞首批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市的是奇瑞A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T11(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随后在2011年6月份将会引入另一款主力车型奇瑞A3。2011年,奇瑞在澳大利亚的销量目标为5000辆,并计划在2年内将在澳大利亚的销售网络从现有的45家进一步扩展到90家。

奇瑞汽车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奇瑞汽车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市场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成熟发达的汽车市场,汽车市场规模达每年90余万辆,主要为日、美、欧和韩系品牌所垄断,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的品牌分别为丰田霍顿(通用旗下品牌)、福特马自达现代三菱。所以成功登陆澳大利亚市场,对于奇瑞公司的海外业务拓展和深化品牌国际化发展来说有着重要的标志性意义,并且将成为奇瑞汽车未来大规模进入西欧和北美等发达市场的试金石。

  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与澳大利亚合作方Ateco公司的管理层以及经销商和意向经销商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上市仪式。奇瑞公司副总经理周必仁在讲话中表示,澳大利亚作为亚太地区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深受奇瑞公司重视,未来奇瑞将把更多的新车型引入到澳大利亚,并将把澳大利亚市场打造成为奇瑞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奇瑞有信心与先前进入澳市场的日系、美系、欧系和韩系等品牌展开良性竞争,共同促进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