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斯柯达 YE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斯柯达YETI今年进口国内 2013年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1: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urgen Stackmann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urgen Stackmann

  新浪汽车讯 2010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全年销售车辆超过20万辆。斯柯达汽车作为一个拥有115年历史的欧州品牌,以其对细节的不懈追求和对工艺的精益求精而闻名全球。近日,笔者作为中国媒体代表之一,有幸与斯柯达汽车全球销售和市场董事Jurgen Stackmann进行了交流。据Stackmann先生透露,斯柯达YETI今年引入,2013年将正式国产。同时,斯柯达今年将会推出一款介于晶锐明锐之间的一款全新车型。在中国市场,斯柯达将要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2018年斯柯达销量将达150万辆

  1、斯柯达的未来增长战略是怎样的?

  1991年,斯柯达与大众正式进行合作。在1991年,斯柯达的产品在世界上30个国家进行销售,出口量达到了28%。在2010年,斯柯达的产品在103个国家进行销售,92%的产品出口。应该说,斯柯达在去年的销售形势良好。在中国市场,我们的销量2010年达到了20万辆,销售份额也由1.5%增长到1.8%。

  对于未来,斯柯达增长战略主要分为4个部分,首先,到2018年,斯柯达全球销量将达到150万辆。另外,各个销售地区均要保持增长。其次,斯柯达的产品组合也会进一步拓展。在这里可以向大家透露的是,今年将会推出一款介于晶锐和明锐之间的一款全新车型。最后,斯柯达的团队也会进行扩展,并将更具有国际化。

  斯柯达YETI今年引入 2013年国产

  2、斯柯达YETI将会在何时国产?

  斯柯达YETI将会在今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但目前,斯柯达YETI在欧洲市场上极为热销。在供货时间上,国内顾客可能需地较长的时间。对于斯柯达YETI的国产时间,我们计划在两年后启动,也就是最晚会在2013年国产斯柯达YETI。在此之前,我们会以进口的方式供应市场。

  3、明锐绿动Greenline已引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斯柯达还会有哪些环保举措?

  在中国市场,我们已经推出了绿动车型。在中国用户完全接受之后,我们会推出回更多的绿动车型。这些车型将拥有主动启停,制动力回收等先进技术。

  今年将在中国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4、对于斯柯达昊锐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是否满意?斯柯达在中国今年工作重点在哪里?

  非常满意。斯柯达昊锐在中国市场仅仅推出一年,但我们却售出了45000辆。目前,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昊锐最大单个市场。今年,斯柯达将重点对销售网络进行拓展。斯柯达今年将在中国新增100家销售网点。

  中国市场暂时不会出现饱和

  5、中国不少城市已出现交通拥堵。中国汽车市场是否已出现饱合?

  中国市场暂时不会出现饱和。在欧洲,汽车市场已经饱合。但市场饱合,并不意味着不增长。相信通过良好运作,企业在饱合市场也能够获得增长。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YETI相关新闻
  • YETI相关问答
2012-12-11胖哥胖胖哥,想问下有没有测试凯迪拉
2012-04-11yeti啥时候上市呢...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