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厂将于年底正式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9:03   经济观察网   字号:

  记者 杨小林 来自一汽集团官方网站的消息称,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厂(又称一汽丰越扩产项目)将于年底正式投产,这比此前预期的2012年上半年投产时间,提前了数月之久。根据此前公开的信息,新工厂投资40亿元,将产卡罗拉等丰田热销车型。

  一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国武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项目从2009年下半年启动后,进展十分顺利,今年3月到8月将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整个项目有望12月末正式投产,投产后将生产丰田系列车型,产能将达到20万辆。

  另据记者了解,一汽丰越扩建项目从2008年10月奠基时就开始动工建设,不过受金融风暴影响中途一度暂停,直到2009年下半年才重新启动。分析人士称,尽快冲破现有的产能瓶颈,是一汽丰田长春新工厂加速建设并提前投产的根本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