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华晨汽车“十二五”计划 产销达到1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07:50   天府早报   字号:

  根据华晨汽车最新公布的数据,2010年华晨汽车共计实现整车销售50.1万辆,同比增长44%,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整车年销售50万辆的目标。而在刚刚结束“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集团共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销售收入2305.8亿元,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如今,华晨汽车拥有轿车品牌“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商用车品牌“金杯”以及合资品牌“华晨宝马”,使得华晨汽车成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同时拥有轿车、轻型客车和卡车驰名商标的整车企业,随着“十一五”的完美收官,华晨也进入了历史上增长最快、规模最大、竞争力最强的时期。

  2011 年是华晨汽车“十二五”开局之年。近日,华晨汽车公布了其“十二五”发展规划,计划到“十二五”末期实现整车产销150万辆、发动机产销150万辆、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元的目标。上个月,华晨汽车A级车新工厂正式落成,预计新增产能15万辆。今年,华晨汽车预计将推出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代号为 A3)和一款A级高端三厢车(代号为A4)。通过对产能的提升,对产品布局的完善,华晨汽车的“十二五”曙光初现。 黄岚

关注中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