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丁磊调职张江集团 叶永明接任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8:10   中国青年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发布消息,原上海汽车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调往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任职。上海汽车副总裁叶永明接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一职。丁磊自2005年1月起担任上海通用总经理,在六年的时间里,上海通用年产销从2004年的25万辆发展到了2010年的103万辆,其间全面推进“多品牌、全系列”和全球平台产品战略,并在自主研发方面有所突破,六年四度夺得国内乘用车企业销量第一。

  叶永明于196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在叶永明担任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他理顺营销体系,成功推行大众及斯柯达双品牌战略。在最近的上汽集团任职期间,叶永明为上汽集团汽车服务业的业务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在他的推进下,上汽集团、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三方合资,于2009年12月成立从事车载信息服务的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10月再度联手,成立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了上汽集团与通用汽车的合作领域。

  未来,上海通用将进一步发挥股东双方优势,深化“绿动未来”企业战略,不断提升企业内部涵盖战略规划、本土研发、全球采购、三地制造、质量体系、品牌建设和销售服务等各环节的体系竞争力,继续保持上海通用的行业领先优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