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司卫付强交接工作 或涉及筹建独立销售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0: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岳伟 发自北京)“司卫与付强目前正在交接工作,预计最迟一个月后就会有结果。因此,北汽和北奔方面都没正式公告他们的任命。”北奔相关人士向新浪汽车透露。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双方除正常的工作交接外,还对即将诞生的,统筹奔驰在华营销策略的独立销售公司方案与集团层面提交相关建议并进行勾通,但该方案不会在双方正式上任之前公布。

  由于营销策略不统一,进口奔驰与北京奔驰在市场上互为挚肘已是不争的事实。2010年7月,进口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大幅降价,被北京奔驰寄予厚望的国产长轴钜版奔驰E级车在上市后也并未能实现预想中的一炮而红。

  此前有报道称,司卫调任北汽股份公司奔驰品牌管理部,其用意除了为北汽整体上市,引入北奔中方资产做准备外,协调并统一奔驰在华战略也是其重要目标之一,而统一渠道营销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而作为中国汽车营销界高手的付强则更是深悟营销模式之乱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危害。上述知情人士表示,付强在2010年底已心属北京奔驰,从那时起,他已开始对北京奔驰在华业务进行研究。此次上任伊始,他将重点做好执行与决策两层面的勾通工作,并提出对渠道整合的建议和意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