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汽集团正式公告副总裁丁磊辞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9:04   经济观察网   字号:

  记者 刘晓林 上海汽车昨日正式发布公告,称丁磊已辞去上汽集团副总裁职务,接棒者为上汽集团分管服务贸易业务的副总裁叶永明,但并未提及丁磊所担任的上海通用总经理一职的安排。

  上汽在公告中称,“丁磊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董事会接受丁磊先生提出的辞职申请。”同时宣布,经公司总裁提名,聘任叶永明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这一人事调整印证了几天来业界的猜测。在上汽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上海汽车及华域汽车双双停牌,整体上市再次启动之际,关于上汽内部高层的履新也已是题中之义。

  根据目前的消息,丁磊最可能的去向是赴张江高科任董事长。不过,对于丁磊在上汽更为重要的职务——上海通用总经理一职,上汽方面在公告中并未说明如何安排。

  资料显示,现年46岁的叶永明在上汽集团一直主抓与销售有关的事务,并与丁磊一样,有着在上海大众的工作背景。曾先后但任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计划部副经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及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汽集团副总裁兼服务贸易事业部总经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