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吉奥 星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微车星旺全系换装国IV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7:42   北京商报   字号:

  记者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集团与吉奥集团合资成立的广汽吉奥汽车公司,在微车产品领域率先将旗下星旺(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列换装国IV发动机。星旺系列包括:微卡星旺M1、星旺M2,微面星旺新动力、星旺L加长版,其中星旺L加长版将于今年3月上市。

  微卡星旺M1搭载GA1020DSE4(标准型)、GA1020DSE4(舒适型)两款型号发动机,星旺M2搭载GA1022SE4(标准型)、GA1022SE4(舒适型)发动机,两款车全部使用知名德尔福特殊符号_4DELPHI)MT22U新一代电喷系统,0.998L排量,达到国IV+OBD排放标准

  据悉,微面星旺新动力进行了八大技术改进,动力全面升级。搭载44kW功率、0.998L发动机的星旺L加长版,完美地达到国IV+OBD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44kW/5600rpm,最大扭距为85N·m,等速油耗控制在6L/100km。怠速下噪音不超过50分贝,处处以“静”制动,开创新“劲”界、新动力。拥有61匹马力的强劲动力,成为同级别微面中的领跑者。

关注星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