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2010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广州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10: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0月15日 广州 值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由上海通用汽车主办、在国内享有极高声誉的“第六届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总决赛”率先走进亚运。10月15日,总决赛在广州亚运会指定高尔夫球场——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即将代表中国参战亚运的高尔夫国家队队员应邀出席比赛现场,与别克车主进行了友谊配对赛。赛后,中高协顾问/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以及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别克车主们同饮壮行酒,共同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出征亚运会打气饯行!

  一年一度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尔夫业余赛事之一。正是鉴于别克出色的赛事组织能力以及对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别于今年对赛事给予了权威认证,使“别克高尔夫挑战赛”成为首项获中高协认证的、由企业创办的业余赛事。自4月在绍兴开杆之后,本届挑战赛转战重庆、深圳、武汉、大连、北京、青岛、上海等地,最终63位车主得以齐聚羊城,在亚运比赛用场上亲身感受大赛氛围同时,角逐总决赛前三名的殊荣。

  高尔夫运动回归奥运大家庭后,首支亮相的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倍受全国高尔夫届关注。此番在亚运会第一次踏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赛场,身为东道主,他们的表现无疑被人们寄予厚望。中国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表示:“此番来到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与车主们配对交流,在于积攒经验备战亚运。” 经过与国家队队员的同场竞技,本届车主赛总决赛在专业选手的带动和指导下最终体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准,朱胜华、赵学东和谢国贤分别以71、75和75杆的成绩位列三甲。作为中高协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与高尔夫运动有着最深厚渊源的汽车品牌,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始终将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视为己任。除了连续六年举办车主联赛别克高尔夫挑战赛外,别克亦连续四年赞助国内首个权威性国家级高尔夫团队赛事“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今年6月,为了从众多业余选手中选拔最优秀的人才代表国家征战亚运,并为中国高尔夫的未来挖掘更多后备力量,别克还与中高协深度携手,冠名赞助了“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拔赛”。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