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日本三大车企计划推出多款电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5: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丰田插电式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三大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多款替代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

  未来两年内,丰田将推出2款电动车和6款混合电动车,包括插电式普锐斯车型。雷克萨斯将在2011年推出CT 200h混合动力掀背车型。日产将于12月在5个市场推出Leaf纯电动车;英菲尼迪将在明年春季推出M35h混合动力车,并将在2012年年底或2013年年初推出一款纯电动四座轿车。

  本田工程师正在开发一个混合动力车生产品平台,准备推出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ilot和讴歌等车型的混合动力版。

  同时,日本三大汽车公司将不会停止主流汽车的生产。丰田将在一年半内推出重新设计的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AV4交叉车型和Tacoma皮卡车型。

  本田将在明年推出重新设计的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交叉车型,并在2012年夏季推出改款雅阁车型。日产将在今年秋季推出Juke交叉车型,在明年年初推出Quest微型厢式车。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