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土耳其有意吸引塔塔建立小型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4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土耳其希望印度塔塔汽车在土耳其建立工厂,并生产Nano车型。

  土耳其驻印度大使表示:“如果塔塔选择在土耳其生产汽车,Nano车型将会很容易进入欧洲市场。尽管塔塔已经进入土耳其市场,塔塔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以确定是否在土耳其建厂。”

  塔塔计划到2012年在欧洲推出Nano车型。Bilman表示,塔塔应该考虑在土耳其建立一家工厂,以满足欧洲市场对小型车的需求。

  Bilman在与塔塔高管举行会谈时表示,土耳其具有很大的小型节油车市场。然而,塔塔表示要继续观察土耳其的市场前景。

  8月,土耳其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74%,从去年同期的37,092辆上涨至64,539辆。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上涨了87.3% ,从去年的22,537 辆上涨至42,222辆。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