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巴菲特将亲自为比亚迪优秀经销商授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5:38   电动车时代网 字号:

  “巴菲特盖茨中国行”跟踪报道:

  应比亚迪公司邀请,全球知名的“股神”巴菲特将于今天(27日)下午飞抵深圳宝安机场,随即赶赴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参加比亚迪2010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巴菲特与王传福还将亲自为优秀经销商授牌。据电动车时代网从现场获得的第一手图片显示,比亚迪优秀经销商将获得一块金牌,上面同时镌刻有巴菲特与王传福两人的亲笔签名。

比亚迪优秀经销商金牌图片首发 摄影/蒋平
比亚迪优秀经销商金牌图片首发 摄影/蒋平

  据了解,有将近500位全国各地的比亚迪优秀经销商代表将出席本次经销商年会,并有幸与大股东巴菲特共进晚宴。巴菲特为比亚迪经销商亲自授牌这件事对比亚迪来说,背后的含义十分深远,既代表着巴菲特肯定,也说明他认可了比亚迪经销商的努力,无疑将为比亚迪整个销售渠道注入一针强心剂。比亚迪经销商团队不仅能够一睹“股神”风采,对于他们来说,选择了一家巴菲特认可的企业更可以成为一种自豪和前进的动力。

  比亚迪方面表示,2010年,比亚迪汽车在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体系的运营质量特别是经销商和供应商的赢利水平。2010年6月,比亚迪与法国兴业银行的附属公司CGL签订合资合同,在中国成立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将为体系内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贷款支持。同时,作为比亚迪战略车型,F3DM低碳版、M6、L3、S6等多款新车上市,为各网络经销商发展提供进一步支持。尤其是4个网络的经销商代表获得了新能源汽车销售授权,将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中获得更大机遇。

  数年间,比亚迪经销商团队的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迅速的壮大,共创了汽车界的财富神话。在“股神”巴菲特、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鼎力支持下,比亚迪及整个经销商体系必将获得更大信心,取得更大业绩。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