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吕征宇:引入新车拉升品牌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7:07   新京报 字号:

  ■ 对话

  记者:推出这两款车型的目的是什么?

  吕征宇:这两款产品是战略性的,它对拉升整个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地位都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因此,我们希望能够让媒体朋友和公众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英菲尼迪不是只造大家知道的普通豪华车,我们的车型是非常有特点的,还有很多其他竞争对手不具备的优势。这样的车型,有助于重新拉升或者重新提升品牌的定位。

  记者:把M系引入到中国有什么意义?

  吕征宇:大家知道“M”所在的这个级别的市场真的是目前中国豪华市场当中最大的,几乎是40%,我们知道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系等等都在这个细分当中。英菲尼迪“M”上市并非是针对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主要是希望能够完善中国的产品战略。

  本报记者 王亚菲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