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表示北京奔驰将注入北汽上市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45   京华时报 字号:

  此前首钢股份的一纸公告让备受关注的北汽搭建上市平台的规划正式浮出水面,但北京奔驰的中方股权未能纳入北汽股份令外界广泛质疑。北汽控股总经理汪大总昨天披露,北汽上市将打包旗下所有乘用车资产,包括北京奔驰中方股权。

  “北京奔驰中方股权肯定会拿进来”,昨天,在成都召开的2010全球汽车论坛上,汪大总表示,“北汽股份”是为了北汽上市而打造,虽然初期北京奔驰的中方股权并未包含其中,但是在最终实现上市时,包括北京奔驰、北京现代等所有北汽乘用车资产都会在上市资产里,“等待条件成熟就会放进去”。这是自首钢发公告参股北汽股份后,北汽高层首次对此问题予以回复。

  业界注意到,资产相对优质的北京奔驰中方股权并未纳入其中,并猜测可能是基于北京奔驰尚未实现盈利。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