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宝马取消向斯洛文尼亚政府免费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宝马汽车斯洛文尼亚公司有意提供100辆汽车,供政府免费使用5年,令政府陷入巨大争议。宝马斯洛文尼亚公司15日宣布,收回上述“礼包”。

  宝马斯洛文尼亚公司当天表示,出于“太多方面”考虑,取消供车计划。

  美联社援引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的话说,政府本可在不花纳税人钱的情况下更新汽车,“但这事儿似乎不幸地走到尽头”。

  按原定协议,斯洛文尼亚政府可免费使用宝马提供的100辆汽车5年时间,期满后选择退回或购买。政府先前表示,此举能节省大约37.7万美元的更换旧车费用,用于新能源方面投入。

  然而,协议一经公布即遭遇反贪机构等批评。批评者认为,政府不应有“赞助商”,也没有必要使用这些豪华轿车。当地媒体还抨击说,政府与宝马间协议造成有关公平竞争、贪腐方面质疑。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