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挺进成都车展发现最先进的车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西部第一国际车展”下周六开幕

  在本届车展上,你不仅可以看到最多的新车、最靓的车模,还可以一睹最先进的汽车“新式武器”。

  零距离体验最豪华移动影音剧院

  车展期间,主办方携手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以下简称EMMA),在8号馆精心规划“汽车影音改装嘉年华”主题区,除了展示国内外最新影音/导航产品之外,EMMA还将带领数十辆经过专业改装的影音样车现场演出,让观众零距离体验最奇特、豪华的移动影音剧院效果。

  同时,主办方特邀国内两大知名汽车隔音品牌“安博士”、“大能”,现场为车主解答汽车噪音相关问题,届时还将展示秉承了目前国际上最流行车内外装饰改装方式理念的,由台湾改装达人精心打造的VIP风格改装车。

  看这氙气灯可变色温,有效避车祸

  据相关数据统计,人们驾车发生事故几乎60%以上集中在夜间及天气状况不良时,因为车灯光线较差,驾驶人必须花费较多精力及体力来聚精会神观看路面,间接造成疲劳及注意力分散,导致驾车发生意外的比例随之增高。本次车展中,一款集无线、遥控、变色温功能于一体的氙气灯将亮相,在实现多项人性化操作的同时,满足了车主对氙气灯的最为实际的需求,它的出现填补了目前市场上氙气灯的技术空白。

  据悉,该款氙气灯通过色温以

  及亮度明显变化,根据不同的天气状况需要,可以调整不同的色温,满足各种气候条件下的需要,它集多套氙气灯的优点于一身。不同挡位能对应不同的色温,以及适配的亮度,通过手持遥控器进行控制,遥控器不同按键对应不同的挡位,让车辆的行驶不受雨天、雾天、夜晚的影响,以提高安全保障。

  聪明的“秘书”防盗、导航、信息一键通

  本次展会期间,智航公司将向行业展示其技术成熟的智成S60平台产品线,该平台包罗行业推出的所有功能。此外,该公司将目前行业炒作了将近一年时间的一键通这个概念性产品变成现实。在此次展会上,智航公司率先推出了一键通,对汽车防盗器、导航仪、电子狗、行车秘书等应用功能进行整合,推出了V100平台。

  据悉,V100具有人工导航、信息查询、意外监控、紧急救援、可视倒车、超速提醒、行车秘书、随时服务、防盗报警、失车查询、自主定位、远程摇控、保养通知、广告发布等功能。车辆加装V100产品后,由于随时可以享受人工的优质服务,其档次立即得到提升;增强了行车及停车的安全性,车主更为放心,使用更加方便;通讯及服务的费用显著降低,产品普及更加容易。

  轮胎安全升级耐扎防漏气走哪都不怕

  展会期间,橡盾(shandorn)轮胎安全升级技术将在现场进行展示,这款轮胎可让驾车者在无需另行更换轮胎的情况下,由普通的真空子午线轮胎升级为耐扎、防漏气的全天候安全轮胎。轻松征服各种复杂路况,不必担忧因轮胎问题耽误自己的时间、影响自身的安全。 记者张海军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